注册

2018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法律实务技能大赛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2月8日, 2018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法律事务技能大赛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份的21所院校、42支

2018年12月7日至9日, 2018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法律事务技能大赛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由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份的21所院校、、42支参赛代表队、1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在赛前集合会致辞中指出,通过以赛促学,一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能、展示水平的舞台, 再次掀起潜心向学、勤学苦练做新时代合格法律人才的热潮;另一方面也是搭建各参赛学校相互交流、展示成果的平台,对于各个学校法律事务专业建设,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学生核心职业能力,全面提高法律职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创我国法律事务专业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行指委”主任委员、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副巡视员王红为选手颁奖

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黄冰霓与获奖选手合影

大赛领导小组组长、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长胡来龙主持闭幕式

赛前集合会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致辞

赛前集合会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邓生苗主持

赛前集合会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法学教育和职前培训处副处长吕伟耀就比赛相关事项提出要求

本次大赛全面旨在考察全国司法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基本法律素养,以及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运用能力;为全国司法职业院校师生提供一个技能展示交流平台,向社会展示司法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推动院校适应行业需要,增强法律职业能力培养的针对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26个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北京政法职业学院1队、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队、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1队、浙江警官职业学院1队获得大赛一等奖,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队等共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队等13支队伍则获得三等奖。同时,还有46名指导教师和79名参赛选手获得表彰。安徽警官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赛事服务工作,组织精干力量,在司法部“行指委”的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精心筹备、公正执裁,确保了本次大赛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