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婴儿突发疾病 民警开警车紧急送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婴儿突发疾病合肥民警开警车紧急送医“快快快,救救我的孩子!”12月8日18时许,新城派出所内突然传来一阵急呼。闻讯后,出警归来刚端起饭碗的民警贺杨当即放下手中碗筷。只见

原标题:婴儿突发疾病合肥民警开警车紧急送医

“快快快,救救我的孩子!”12月8日18时许,新城派出所内突然传来一阵急呼。闻讯后,出警归来刚端起饭碗的民警贺杨当即放下手中碗筷。只见一位老奶奶和一位年轻女子抱着一个一周岁左右的婴儿,女子看到民警后哭诉道:“孩子高烧一直不退,我们在外面等了十几分钟一直打不到车……”没等女子说完,贺杨打断道:“来,快上车!”

民警贺杨、辅警高峰立即带着这一家人驱车赶往肥东县人民医院。为了给孩子的抢救争取宝贵的时间,民警一路鸣响警笛,并不断安慰孩子的母亲。平时需要近15分钟车程,民警只用了7分钟便将婴儿顺利地送到了肥东县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立即带领孩子母亲和奶奶找到急诊室医院,医生立即为孩子开展检查和治疗。

事后,周女士介绍说:孩子今年还不到一周岁,由于近期气温骤降今天上午孩子突然出现感冒发烧症状,一直到傍晚竟出现持续高烧不退,抽搐等症状。于是周女士赶紧带着孩子出门准备打车前往县医院救治。

奈何正值晚高峰,在寒风中苦等十余分钟仍打不到车。就在周女士举足无措之时,马路对面的新城派出所标牌让周女士看到了希望,她抱着孩子飞奔至派出所寻求帮助,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据悉,因救助及时,婴儿目前已无大碍。(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