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怀疑妻子作风不好 将其杀死后肢解并抛尸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因琐事失去理智夺妻性命被批捕性格多疑、睚眦必报的代某,因常年怀疑其妻王某作风不好,残忍地将王某杀害并碎尸。近日,代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肥西县检察院批准逮捕。代某是肥西人,今年60岁,性格多疑且

原标题:因琐事失去理智夺妻性命被批捕

性格多疑、睚眦必报的代某,因常年怀疑其妻王某作风不好,残忍地将王某杀害并碎尸。近日,代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肥西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代某是肥西人,今年60岁,性格多疑且睚眦必报。而代某的妻子王某性格则较为泼辣,平日生活中对代某管束较严。因性格的差异,两人经常为琐事吵嘴打架。今年7月29日,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王某称要分居,各过各的。7月30日下午,两人又再次争吵起来。争吵中,代某欲摔门而去,而王某则拿出一根尼龙绳绕在自己脖子上以准备结束自己性命的方式向其威胁。这令代某十分愤怒,失去理智的他就势拉紧绳头将王某勒死,后残忍地将王某尸体肢解并抛尸多处。

代某与王某共同生活36年,育有成年子女2名,家境宽裕。而他却在本该颐养天年、含饴弄孙的年纪犯下重罪,剥夺了妻子的性命,毁了自己的家庭,也给子女带来抺不去的心理阴影。检察官认为:夫妻间,为夫者宽容大度、为妇者温柔体贴,遇事不冲动、多沟通,换位思考,不争高低,才能和睦长久。(常燕)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