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晋(阳泉)高端产业对接大会在京举行,牵手畜牧行业共创佳绩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1月20日,京晋(阳泉)高端产业对接大会在京举行。会上,阳泉市与各大企业对接产业项目,进行招商推介,促进项目落地,共话发展,共谋未来,为阳泉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

2018年11月20日,京晋(阳泉)高端产业对接大会在京举行。会上,阳泉市与各大企业对接产业项目,进行招商推介,促进项目落地,共话发展,共谋未来,为阳泉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增添新活力、培育新动能。

对接大会以“承接首都优质产业资源、共享阳泉转型发展红利”为主题,由阳泉市委、市政府主办,北京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协办,牧牛鲜生得到行业认可受邀参加会议。此次招商成果丰硕,引进了一批符合阳泉市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重点项目,大会共签订合作意向项目28个,总投资66.2亿元。

市委书记关建勋在致辞中介绍,阳泉是中国共产党于1947年亲手创建的第一座城市,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走出了许多位杰出的企业精英;工业门类齐全,产业配套能力强,投资环境优越,一大批中外企业落户阳泉。同时,阳泉还承担着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全国智慧城市试点等国家、省多项改革试点任务等,可以说,阳泉发展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

山西阳泉历史悠久地产资源丰富,满足牧牛鲜生选择牧场的多项指标。牧牛鲜生计划融入新技术手段进行对牧场的打造建设。我国对畜牧业发展政策一路光明,牧牛鲜生紧跟国家行业发展计划脚步,大力发展畜牧产业,努力拉动农村经济与阳泉进行战略合作,将为阳泉当地牧场注入新鲜血液,赋予新貌,呈现新气象。

兴建牧场工作工程较大,虽有困难,可操性却很强。规划提出,将阳泉现有部分有利于畜牧产业发展的区域,修建畜牧产业牧场、养殖鱼塘等,牧牛鲜生与阳泉携手共创绿色农业致富之路。牧场的修建,发展兴建期间及后续工作需要当地人工支援,从而提高整体就业率;另一方面牧场的构建与形成,需要向当地政府缴纳相应费用,增加税收总值,拉动经济的同时促进生态恢复;再从农户手中高价收购牛只,为农户提供额外收益,不仅收益增多,牛只收进牧场,养殖问题得到改善。从另一个角度分析,战略合作对牧牛鲜生本身也非常有意义。牧场落座阳泉,享有当地农业产业引导基金,牛肉产业链税收的优惠政策,供应链金融扶持,低息贷款,通过肉牛衍生产品,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战略合作双方在一定时间内,完成各自发展目标,长期发展稳步向前,在大环境下争取畜牧业优待政策。牧牛鲜生励志成为中国畜牧行业的风向标、灯塔,照亮伙伴,服务国人,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