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西县女子深夜醉倒电梯口 邻居报警民警救助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女子深夜醉倒电梯口邻居报警民警救助12月9日0时许,因雨雪天气即将到来,夜晚异常寒冷。肥西县一女子汪某酒后坚持一个人回家,最终,由于醉酒过量倒在了小区楼栋电梯口处,电梯因不能正常关闭,发出刺耳

原标题:女子深夜醉倒电梯口邻居报警民警救助

12月9日0时许,因雨雪天气即将到来,夜晚异常寒冷。肥西县一女子汪某酒后坚持一个人回家,最终,由于醉酒过量倒在了小区楼栋电梯口处,电梯因不能正常关闭,发出刺耳的报警声。此时正处夜间,如果不是邻居及时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

12月9日0时许,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上派镇一小区有一女子倒在电梯门口,情况不明,需要民警处理。接警后,城关派出所巡逻人员张大银等人快速赶至现场,发现现场一名女子身体躺在电梯外,整个右手臂伸在电梯里面,电梯因不能正常关闭,发出刺耳的报警声,若一旦电梯失灵关闭,将会造成伤害。同时现场酒气冲天,女子的身上和四周都是呕吐物。

民警试图喊醒女子,但女子因醉酒厉害一直未醒,为了确保女子生命安全,民警及时联系了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并将其背到了救护车上,随同救护车将女子送到医院。在女子治疗期间,民警通过女子手机的记录最终联系到其哥哥、姐姐等亲属。

通过事后了解,醉酒女子名叫汪某,最近因生活遇到了一些挫折一直心情不好,当晚汪某和几名朋友在聚会期间喝了不少白酒,后又拒绝朋友护送才导致醉倒在地,所幸未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