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潜山天柱山”号高铁列车已出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女士们、先生们!本次列车由安徽潜山天柱山独家冠名。安徽潜山天柱山号欢迎您乘坐本次列车!”这是北京开往福州G303次列车上的语音播报。除了语音播报外,座椅头枕巾、LED屏跑马字

“女士们、先生们!本次列车由安徽潜山天柱山独家冠名。安徽潜山天柱山号欢迎您乘坐本次列车!”

这是北京开往福州G303次列车上的语音播报。

除了语音播报外,座椅头枕巾、LED屏跑马字和车门贴也进行了整体包装。乘客从上车,到进入车厢内部,无不被天柱山的广告所吸引。“潜山行、天柱定”的广告语,格外引人注目。 

本次宣传是天柱山首次对高铁进行冠名。

京福高铁是中国重要的南北交通大动脉,途径北京、天津、山东、江苏、安徽、江西和福建七省(市),共设立22个高铁站。京福线途经城市,大部分是天柱山的客源市场。

本次以“潜山天柱山号”进行冠名,对提升天柱山整体形象、扩大客源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天柱山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境内。 因其主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是世界地质公园、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柱山所在的潜山市位于合肥、南京、南昌、武汉4个省会城市的中心,属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市)。

此次“安徽潜山天柱山”号共冠名三趟高铁列车。除京福线列车已上线外,沪汉线、宁安线高铁列车即将上线。

图片:余竞华 丁岳 储小心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