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照片被贴公交站台 淮北悬赏800元寻找高颜值“老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1日,凤凰网安徽从淮北新闻网官方微博了解到,近日,一份印有大幅美女彩照的法院悬赏公告张贴在安徽淮北市多处公交站台,照片上容貌俏丽的失信被执行人朱丽丽很快成了“网红”。据

网络资料截图

12月11日,凤凰网安徽从淮北新闻网官方微博了解到,近日,一份印有大幅美女彩照的法院悬赏公告张贴在安徽淮北市多处公交站台,照片上容貌俏丽的失信被执行人朱丽丽很快成了“网红”。

公交站台上张贴的悬赏公告

据悉,相山区法院发布公告称:本院执行赵昌胜与马杨玉杰、朱丽丽、马飞、赵德利民间借贷纠纷一案。马杨玉杰、朱丽丽等4人因拖欠赵某本金60万元、利息28万余元,被赵某诉至相山法院,败诉后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隐匿行踪、财产,逃避执行。经该院执行局调查,朱丽丽等人属于有能力而不履行判决,故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因被执行人逃避债务,隐匿行踪、财产,根据当事人申请,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凡举报被执行人朱丽丽下落,并查找到的,奖现金800元,电话0561-2326219、18856168830、18856168801。 

对于悬赏公告为何使用生活照?据相山法院吴法官介绍,法院曾调取了朱丽丽的证件照,但发现证件照是多年以前拍摄的,申请人及知情人均认为与朱丽丽后来的容貌差别较大。为方便群众辨识举报,应申请人请求,法院使用了这张与朱丽丽本人现在容貌相似度可能更高的生活照。

(凤凰网安徽综合淮北新闻网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