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纪委监委明察暗访:有机关单位员工上班玩游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加大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力度为进一步加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日前,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从暗访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单位工作人员执行工作纪律较好,但暗访中也发现了一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加大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日前,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从暗访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单位工作人员执行工作纪律较好,但暗访中也发现了一些工作人员违反工作作风问题。

根据统一安排,此次监督检查共分四个小组,分别对市本级及各县区机关单位、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单位和基层站所执行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主要表现在:干部纪律意识明显增强,大部分单位和党员干部都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工作效能明显提高,大部分窗口单位能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坚守工作岗位,热情规范接待群众办事,窗口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通过此次明察暗访,也发现少数单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机关单位中依然存在上班玩游戏,考勤制度不规范,迟到早退等现象;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单位部分工作人员不在岗位且去向告知不明,少数工作人员存在玩手机、看视频、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等现象;基层站所、乡镇执行上下班制度不规范,单位食堂提前开饭等现象。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力度,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特别是作风“飘浮”“躲推”“拖糊”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王国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