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1月 安徽萧县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010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以来,萧县纪委监委以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抓早抓小,动辄则咎,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1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010人次,其中第一、第二种形

今年以来,萧县纪委监委以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抓早抓小,动辄则咎,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1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010人次,其中第一、第二种形态922人次,占比91.3%。

为突出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萧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活教材”的警示作用,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采取多项措施抓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制作典型案例专题警示教育视频并在在全县范围内播放、要求受到纪律重处分和职务犯罪党员干部所在党委(党组)开展集体警示教育等,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宿州市纪委监委)

(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