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义安区与铜陵港航集团签约 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义安区人民政府与铜陵港航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项目投资、建设、生产和股权收购、资产整合提升等领域开展“7+X”项目合作,内容包含7个具体项目和后续谋

近日,义安区人民政府与铜陵港航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项目投资、建设、生产和股权收购、资产整合提升等领域开展“7+X”项目合作,内容包含7个具体项目和后续谋划项目。本次战略合作,是对政企合作新模式的积极探索。

一是优势互补,实现政企互利共赢。本次战略合作中,义安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良的营商环境、优惠的扶持政策和丰富的矿产岸线资源等优势,与市港航集团在平台发展、专业水平、资金实力、重大项目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更多价值,不断追求互利共赢新高度。

二是盘活资产,加强资源整合利用。战略合作初期,双方将在盘活闲置资产和僵尸企业、整合港口岸线和矿产资源、资源再生利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这都将为地方政府实现财政收入增加、加快产业转型、加强生态环保、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拓宽融资渠道、集约化利用资源等注入强劲动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打造样板,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双方将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搭建可复制、可持续的战略性合作平台,共树区企战略合作新标杆,在吸引更多企业来地方投资兴业的同时,助力企业与更多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将政企合作推向更多更广领域。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