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回来了冷空气上路!安徽最低气温可跌至-8℃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夜安徽雨雪渐止明天或迎久违晴好天气昨日安徽淮北地区出现降雪,截止到今天15时,淮北地区和山区有不同程度的积雪。安徽北部和山区局地今天最低气温跌至0℃以下,其他地区气温多在0~3℃。进入12月

原标题:阳光回来了,冷空气上路!安徽最低气温可跌至-8℃

10日起,降雪从江南转战我省淮北地区,截止到11日16点,淮北地区和山区有不同程度的积雪。气象部门给我们带来了两个消息,好消息是在阴雨了一个星期之后,天气终于要放晴了,但坏消息是,新的一股冷空气又到来,全省气温还将继续下跌,最低气温可跌至—8℃。

进入12月以来,我们一直处于阴雨雪中,再加上先前的雾霾天气,安徽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阳光,好在11日夜里我省的雨雪天气就要结束了,12日起太阳重新上岗。但一股新的冷空气又赶到了我省,让本来就很低的气温还要再跌一些。据气象部门预计,12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沿淮淮北地区和本省山区-5~-8℃;其他地区-1~-4℃。道路结冰外出要注意防滑。预计12-14号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15日前后我省南部有一次降水过程。(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