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打个喷嚏竟然骨折了?幸得合肥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人打个喷嚏导致骨折无法下楼民警及时前往救助送医肥东县经济开发区聚龙阳光都市花园小区一名患有骨髓瘤的老人突然骨折,不能行走。经开派出所民警赵四方带协警用被子做担架,将其从楼上抬下送上救护车,送

原标题:老人打个喷嚏导致骨折无法下楼民警及时前往救助送医

肥东县经济开发区聚龙阳光都市花园小区一名患有骨髓瘤的老人突然骨折,不能行走。经开派出所民警赵四方带协警用被子做担架,将其从楼上抬下送上救护车,送医院救治。

12月8日13时许,肥东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李某焦急的报警,原来他家在肥东县经济开发区聚龙阳光都市花园小区,家里老人生病,体重又比较重,家中就其一人无法与120救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急需救助。接警员赵琛琛立即指令辖区经开派出所,民警赵四方立刻带协警赶到报警人所说地点。

经了解,今年78岁的李老汉患有骨髓瘤,身体骨骼非常容易骨折,其体重有170多斤,平常基本不能行走,只能坐轮椅。12月8日,李老汉由于打喷嚏,导致手上臂骨折,由于体重较重,家人与120救护人员无法将其送上救护车,且老人疼痛难忍,面色已非常难看,如不及时到医院救治老人恐难以忍受。万般无赖之下,李某拨打110寻求帮助。由于老人骨骼极易骨折,不能挤压,不能背其下楼,而小区楼道狭窄,担架无法使用。民警赵四方、协警、120救护人员及家人用被子兜着老人将其抬下楼,送上120救护车,由救护车将老人送往肥东县人民医院救治。

李老汉由于得到及时治疗,于12月8日晚打上石膏并回到家中。对此,当事人及其家属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要不是民警及时相助,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