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资金6.5万元 失业人员每人17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失业人员 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到位根据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和我市《关于发放9月份价格临时补贴的通知》精神,居民消费指数(CPI)中食品价格单月指数超过6%,可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我市今年9月CPI食

原标题:失业人员 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到位

根据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和我市《关于发放9月份价格临时补贴的通知》精神,居民消费指数(CPI)中食品价格单月指数超过6%,可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我市今年9月CPI食品价格单月同比涨幅为6.4%,符合启动价格补贴条件。

我市符合价格临时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7元,仅发放CPI涨幅超6%当月(即2018年9月)。价格临时补贴有明确的特定保障对象,领失业保险金人员是其中特定保障对象之一。2018年9月份市本级领取失业保险金3845人,累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资金6.5万元。

目前,市养老失业中心已将价格临时补贴通过社会化发放的方式发放到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手中。(通讯员 张琛 陈云 徐成贤)(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