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山新客运中心即将启用 届时城东客运站将停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山县新客运中心即将启用占地面积约90亩的霍山县新客运中心将于12月18日零时正式启用,届时,位于该县城区迎驾大道的汽车站和城东客运站将全部停用。据了解,霍山县新客运中心位于该县城区迎宾大道和

原标题:霍山县新客运中心即将启用

占地面积约90亩的霍山县新客运中心将于12月18日零时正式启用,届时,位于该县城区迎驾大道的汽车站和城东客运站将全部停用。

据了解,霍山县新客运中心位于该县城区迎宾大道和保安路交叉口,总投资1.1亿元,由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今年5月竣工验收。该中心按照汽车客运站标准建设,主要包括主站楼、旅游集散中心楼、班线客运车辆停车场、公交出租换乘区、维修车间、风雨廊等,总建筑面积14900平方米。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霍山县城区核心区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服务和旅游集散能力,增强霍山与外界人流物流的流通,进一步提升霍山城市形象和品位。(张金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