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男子“卖车”还赌债 车还是借朋友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2日,凤凰网安徽从宿州埇桥公安在线公安在线官方微博获悉,12月5日下午,埇桥区曹村派出所接李某报警称,有人扣押自己的汽车不愿归还。经调查,12月4日,武某假称去外地接朋友回家,向朋友李某借了一

12月12日,凤凰网安徽从宿州埇桥公安在线公安在线官方微博获悉,12月5日下午,埇桥区曹村派出所接李某报警称,有人扣押自己的汽车不愿归还。

经调查,12月4日,武某假称去外地接朋友回家,向朋友李某借了一辆轿车,转手将车以5.1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同镇的闵某。第二天李某就联系武某还车,武某只得将事情告诉李某,双方争持不下,武某便“义愤填膺”地让李某报警,结果没想到将自己搭了进去。

目前,嫌疑人武某已被刑事拘留。(凤凰网安徽综合宿州埇桥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