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开展治理逃费行为专项治理 严厉打击逃费违法行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将开展“维护收费秩序、治理逃费行为”专项治理记者今日从安徽省高速路政支队了解到,12月10日起,按照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省高速公路

原标题:安徽将开展“维护收费秩序、治理逃费行为”专项治理

记者今日从安徽省高速路政支队了解到,12月10日起,按照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维护收费秩序、依法治理逃费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我省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维护收费秩序治理逃费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是依法打击使用假证、假牌、假冒国家政策性免费车辆等逃费行为,持续加大对倒卡、使用逃费工具、甩挂、跑长买短及利用电子收费作弊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收费道口管控,禁止违法超限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严厉打击冲卡、恶意堵塞车道、损坏设施设备等违法行为,确保收费道口安全畅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项活动将由安徽省高速路政支队所属各路政大队联合高速交警、收费站共同开展,各方共同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坚持治理与宣传相结合,同时利用收费系统对以往的逃费记录进行排查梳理,固定证据,大力查处一批逃费违法行为。(记者史睿雯)(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