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喷泉“华丽变身” 芜湖中山路步行街基础设施更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山路步行街将面貌一新迎新年为了进一步烘托中山路步行街商圈的新年节日气氛,记者12日从镜湖区广场景区办获悉,步行街一系列基础设施都在更换出新中,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则是“华丽变身&rd

原标题:中山路步行街将面貌一新迎新年

为了进一步烘托中山路步行街商圈的新年节日气氛,记者12日从镜湖区广场景区办获悉,步行街一系列基础设施都在更换出新中,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则是“华丽变身”的镜湖音乐喷泉。

记者了解到,该音乐喷泉因为年代较久,不但市民很久没有听到音乐,夜间开启的灯光效果也因为老化而变差。“此次,我们对镜湖音乐喷泉整体更换,新喷泉面积更大,不但音乐种类丰富,优美动听,且夜景亮化的七彩灯光十分漂亮,元旦将正式开启。”采访中,镜湖区广场景区办主任朱文杰介绍道。据了解,音乐喷泉的主题音乐为芜湖的市歌《半城山半城水》,不同节假日会匹配播放不同的音乐,包括各种前卫时尚的流行音乐。12日上午,记者看到,目前正在调试中的音乐喷泉吸引了路过市民驻足观看。

在步行街本次基础设施提升改造中,镜湖区还对街面各类损坏不亮的100多盏庭院灯进行了更换,并更换了近千只地埋灯为太阳能灯。此外,对步行街、鸠兹广场所有座椅进行出新、加固;增高树池,匹配体积已经变大的树根;同时,对街面所有大理石统一对色铺设,视觉感受更美观大气。

“我们希望出新提升可以让步行街老商业中心焕发出新的生机,以全新面貌迎接2019年新年,为市民、游客营造更舒心的休闲体验。”朱文杰表示。(记者 胡芳文 赵亚玲 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