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凤台女子银行存钱发现4万块不翼而飞 警民携手速找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2日,王女士骑着电动车开开心心地去存钱,当时4万块钱、身份证、银行卡都放在手提包里,而手提包就在电动车的车篮中。等到王女士来到银行时,一身冷汗,因为电动车车篮里空空如也。回过神来的王女士立即跑

12月12日,王女士骑着电动车开开心心地去存钱,当时4万块钱、身份证、银行卡都放在手提包里,而手提包就在电动车的车篮中。

等到王女士来到银行时,一身冷汗,因为电动车车篮里空空如也。回过神来的王女士立即跑到凤台县公安局新集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了解情况后,民警判断王女士的手提包很可能是因为雪后路况不佳,被颠掉的。根据王女士描述,自始至终没有人接近她的车子。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查看王女士骑车的路线,经过反复回看,果不其然,在经过一颠簸路段时,手提包从车篮中颠出,而王女士并未发觉。

颠出来的手提包被路过的一位老大爷捡走。事不宜迟,民警一边核实视频中老大爷的身份,一边赶紧沿着道路去寻找。

在快新集镇东朱村路口时,遇到了这位骑三轮车的老大爷。老大爷在路旁,看到民警很高兴,“我正在发愁,不知道是把这包送给你们,还是村里。”随即老人和民警一起回到派出所,将手提包交还到了王女士手上。

拿到完好无损的手提包及包内财物,王女士连声感谢,并从包内掏出几千元现金给老大爷作为答谢,老人婉拒了王女士的谢意。民警为老人的拾金不昧点赞,像一缕暖阳给人们带来融融暖意。(岳玲 纪忠鑫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