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上报成功5家 安徽定远多举措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定远科技局多举措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定远县科技局多措并举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已上报成功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额完成了本年度高企申报任务数。截至目前,定远县共拥有1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抓

原标题:定远科技局多举措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今年以来,定远县科技局多措并举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已上报成功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额完成了本年度高企申报任务数。截至目前,定远县共拥有1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抓宣讲。深入企业宣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激发企业申报热情。

抓培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方位调查摸底,特别是对有一定技术含量和技术创新性,重视产品研究开发和科技创新的高成长性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重点培育对象,加大对其培育指导工作力度,做到成熟一个,申报一个。

抓培训。组织业务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专题培训、上门辅导,重点从政策解析、申报程序、材料编写、研发费用辅助账设置、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培训。

抓服务。加强知识产权知识的普及,积极邀请专利代理机构专家上门帮助企业出谋划策,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做准备;针对高新企业认定工作专业性强、申报材料多、工作量大等问题,为企业引入专门从事高企申报的中介机构提供一条龙服务,降低企业申报工作量,确保申报成功率。(朱海燕)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