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7至9日,2018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开赛。安徽新华学院轮滑球队获得单排轮滑球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季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

12月7至9日,2018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开赛。安徽新华学院轮滑球队获得单排轮滑球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分为自由式轮滑和单排轮滑球两个大项,其中,单排轮滑球项目共有来自包括北京体育大学、江苏大学等14个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安徽新华学院共选派32名运动员参赛。该校女子组以五战全胜、零失分夺冠,创该赛事历史记录。

本次获奖是安徽新华学院长期坚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错位争先”理念办学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也是响应国家“轮转冰计划”“三亿人上冰”号召的体现。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