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喜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3日上午,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500所高校代表会聚一堂,共话高校传媒发展。期间,年会举行了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

12月3日上午,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500所高校代表会聚一堂,共话高校传媒发展。期间,年会举行了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奖颁奖仪式,安徽新华学院新闻作品从3321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该院新媒体作品《“华园版新华字典”,人手一本的工具书》荣获好新闻新媒体类一等奖,校报毕业季专版荣获版面类二等奖,《做学生的知心人》荣获通讯类三等奖,《新四军建军80周年暨东进抗日图片展在我校开展》荣获消息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会员单位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近千所高校,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高级别奖项。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新闻作品质量的一次检验,更是对该院新闻宣传工作和阵地管理的一次鼓舞。 据悉,安徽新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形成学校新闻媒体事业新格局,更好地服务于校园文化和品牌建设,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的内涵发展。

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管好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在主题策划、平台整合、文化育人等方面深耕细作,构建“大宣传”格局,力求讲好新华故事,彰显新华特色。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