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男子顺手牵走别人“哈士奇” 涉嫌盗窃已被取保候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顺手牵走别人“哈士奇” 涉嫌盗窃!嫌疑人被取保候审看到路边有只“哈士奇”,便顺手牵“狗”直接带走,未曾想已经涉嫌盗窃,悔

原标题:顺手牵走别人“哈士奇” 涉嫌盗窃!嫌疑人被取保候审

看到路边有只“哈士奇”,便顺手牵“狗”直接带走,未曾想已经涉嫌盗窃,悔不当初。近日,濉溪县铁佛派出所将嫌疑人尚某抓获归案,被盗走的“哈士奇”也得以物归原主。

尚某家住河南省睢县。11月29日,他到濉溪县铁佛镇办事,停车时发现路边拴着一只大狗,仔细一看正是自己喜欢的品种——哈士奇,趁四下无人便一把抱进怀里,开车就走。不多时,主人发现爱犬不见了,又急又气,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铁佛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在走访时发现,附近监控显示,“哈士奇”被人开车带走,且当事车主经常在附近一家汽修厂出现,于是开始不动声色地在汽修厂前蹲守。直到前两天,自以为风头已过的尚某刚在附近现身,就被警方当场控制。

到案后,尚某很快承认了自己盗窃他人“哈士奇”的事实。目前,警方已将“哈士奇”物归原主。同时,因相关部门正在对案值进行评估,尚某已被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淮北日报)(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 黄春艳 张标 实习生 汪勇)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