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级新认定工程研究中心15家 六安新增2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新增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认定、验收及评估结果。全省此次新认定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15家,我市获认定2家。据悉

原标题:我市新增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省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认定、验收及评估结果。全省此次新认定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15家,我市获认定2家。

据悉,恒源机械和合肥工业大学联合组建的“安徽省水利机械工程研究中心”被新认定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皖西学院“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被新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另外,应流集团“安徽省铸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在省组织的运行评估中获得优秀。此次认定后,我市拥有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涉及领域将进一步延伸,对加快产业关键技术研发、促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