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2企业农产品博览会上获金奖 获奖数量全省第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本市两企业农产品获金奖记者从市农委获悉,12月7日至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办。我市有2家企业农产品在博览会上获金奖,获奖数量全省第一。此次博览

原标题:本市两企业农产品获金奖

记者从市农委获悉,12月7日至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福建厦门举办。我市有2家企业农产品在博览会上获金奖,获奖数量全省第一。

此次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产销对接,引领绿色消费。参展的产品中70%是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还有部分地理标志农产品。我市共有4家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通过展示,我市白姜、白茶、甲鱼等产品受到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其中,佘家贡姜厂生产的“佘家贡姜”、永兴岛农业生态有限公司生产的“那时候”牌有机甲鱼在博览会上万个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和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