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月40元 滁州公交学生卡简化办理流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城公交学生卡简化办理流程记者近日从滁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群众办事,简化公交学生卡办理流程,自12月6日起,该公司正式启用安徽省在籍学生查询系统。今后,学生及其家长在办理公交学生卡时无需再

原标题:滁城公交学生卡简化办理流程

记者近日从滁州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群众办事,简化公交学生卡办理流程,自12月6日起,该公司正式启用安徽省在籍学生查询系统。今后,学生及其家长在办理公交学生卡时无需再提供学生证等相关学籍证明材料,只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一张一寸照片及工本费便可前往营业网点办理。

据了解,滁州公交学生卡是一种主要面向市直及琅琊、南谯区教体局核准的全日制中、小学校学生发行的爱心公交卡,每月40元,限乘120次。据介绍,公交学生卡实行实名申请,市民此前办理时不仅要提供个人一寸照片、身份证或户口本,还要提供学籍证明(包括学生证、校牌、入学通知书、当年缴费发票、在校证明等,其一即可);市公交公司启用安徽省在籍学生查询系统后,办卡人将无需再提供学籍证明。另据悉,滁城公交学生卡现有三个办理网点,其中,清流公园营业厅和滁州北站营业厅的营业时间为8:00-17:30,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点的营业时间为8:30-12:00、14:00-17:00(节假日休息)。(记者 李志情)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