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首家公交PPP项目公司落户枞阳 望实现与周边城市公交互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第一家公交PPP项目公司落户枞阳!你关注的这些大事正在进行中……12月12日,枞阳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客运中心站正式揭牌,标志着省内第一家公交PPP项目公司落

原标题:安徽省第一家公交PPP项目公司落户枞阳!你关注的这些大事正在进行中……

12月12日,枞阳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客运中心站正式揭牌,标志着省内第一家公交PPP项目公司落户枞阳,枞阳城乡公交发展全面进入新时代。

枞阳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采取股份制经营模式,具体负责实施枞阳县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开通并运营枞阳县域内城乡公交。

✔力争2019年春节前开通枞阳至麒麟、枞阳至浮山公交,

✔并延伸县城公交至藕山、官埠桥镇,

✔站点、站牌设置等工作正在开展,

✔100部新能源公交车招标采购工作已经完成,逐步交付使用,县城所有老旧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车辆,

✔“十三五”期间实现所有乡镇通县城公交,建成以铜安路和G347为双主轴线的城乡公交网络。

✔谋划开通枞阳至池州公交,

✔依托两座长江大桥和G347公路,实现枞阳与安庆、池州和铜陵等周边城市的公交互联。(枞阳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