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枞阳一男子偷车被抓 曾叫嚣:交警扣我车我就去骑别人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五旬男子偷车被抓曾叫嚣"交警扣我车,我就去骑别人车"12月11日,枞阳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涉嫌盗窃摩托车案件。12月2日,有人报警称摩托车被盗。案发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

原标题:五旬男子偷车被抓曾叫嚣"交警扣我车,我就去骑别人车"

12月11日,枞阳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涉嫌盗窃摩托车案件。

12月2日,有人报警称摩托车被盗。案发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视频中有一人推车逃离,形迹可疑。根据监控信息,民警进行多番走访,期间有群众反映,枞阳县金社镇的金某某(男,54岁)前不久因为醉驾被交警查获,在等待处理期间,他多次与人叫嚣:“交警扣我车,我就上街去骑别人的车。”

获此线索后,警方通过人像比对,发现金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迅速联系枞阳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经查,2018年11月26日,金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构成危险驾驶罪,车子被扣。确认金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交警二中队随即传唤金某某,而此时金某某不知所踪。12月11日,交警在横埠镇将金某某抓获归案。经过询问,金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金某某从1993年开始因故意伤害、殴打他人、危险驾驶罪等多次被法院判决以及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