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航道通航条件过审 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这项最关键专题过审12月11号,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工程可批复前置最关键的专题,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这标志着,G3铜陵长江公铁大

原标题: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工!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这项最关键专题过审

12月11号,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工程可批复前置最关键的专题,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这标志着,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前期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副市长黄学龙参加评审会

近日,铜陵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规划选址方案的公示。公示介绍说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为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替代桥,除搭载G3 京台高速外,还承担规划的合庐铜池城际(合温高铁)以及铜枞(宜)市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1 号线)的过江功能。设计单位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对大桥建设条件的分析,在本项目中提供了四个桥位方案及五个线位方案,该方案经市政府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审议及专家审查,一致同意推荐的桥位二线位B 方案(羊山矶桥位)。11月22日,该项目规划选址方案(桥位二、线位B 方案)经规划例会审查通过。

据了解,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按照四线铁路+六车道公路的公铁合建标准建设,大桥选取“斜拉桥+悬索桥”的斜拉悬吊协作体系,跨度为988米,总投资约72.4亿元。(铜陵发布)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