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师院信工阳光爱心社于国家公祭日走进阜阳市烈士纪念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缅怀革命先烈,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走进阜阳烈士纪念馆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rdq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缅怀革命先烈,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走进阜阳烈士纪念馆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悼念活动。

上午九时许,阳光爱心社一行来到纪念馆门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视频、图片、文物等方式,大家仿佛看到了在那峥嵘岁月下阜阳烈士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不怕牺牲的战斗历程,感受到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共同守望来之不易的和平。前来参观的大学生马国志表示:今天是国家公祭日,通过参加纪念馆这样的方式悼念革命烈士,牢记历史,珍惜和平。

(文:张玉娟 图:乔宇 晏文旭)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