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一男子出狱半年后败光拆迁款 疯狂盗窃再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惯偷费某服刑期间成了拆迁户,面对天降巨款,出狱后的费某不但没有洗心革面、金盆洗手,反而在半年将拆迁款挥霍一空,随后又再次干起了“老本行”。费某今年52岁,是马鞍山本市人,198

惯偷费某服刑期间成了拆迁户,面对天降巨款,出狱后的费某不但没有洗心革面、金盆洗手,反而在半年将拆迁款挥霍一空,随后又再次干起了“老本行”。

费某今年52岁,是马鞍山本市人,1986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此后又多次因盗窃被处罚,拘留及服刑期累计达十余年。2018年2月,从监狱释放出来后,因服刑期间家中土地征迁,费某分得30余万元拆迁款。想到自己年龄渐渐大了,拿到拆迁款后,费某起初还想着洗心革面、好好做人,但面对这笔“意外之财”,他开始忘乎所以。好烟、名酒、保健按摩每天轮着来,按他的话说,每天不花五六百就浑身难受。很快,半年不到,30万元拆迁款就被他挥霍一空。然而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此时的费某已经过惯了“潇洒”的日子,面对窘迫的经济状况,费某准备重操旧业,打起了路边电动车的主意。

自9月底以来,费某疯狂作案,他采用撬锁搭线等方式盗窃电动车数十辆。费某作案时十分嚣张、毫无顾忌,没有半点遮掩,甚至把其中一辆特征很明显的赃车直接作为自己的日常作案工具,在大街上骑行使用。接到群众报案后,马鞍山市雨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平湖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于12月7日将费某再度抓获归案。

落网后,淡定的费某甚至还和民警聊起了天,说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次自己大概会判多久,惹得民警哭笑不得。目前,费某已被马鞍山雨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讯员 于美杰 曹刚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