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奖励10000元现金 芜湖传媒集团形象标识征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传媒集团形象标识(LOGO) 征集启事作为全国媒体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芜湖传媒集团成立于2018年9月29日,由原芜湖日报报业集团和原芜湖市广播电视台整建制合并组建,是本土最具影响力

原标题:芜湖传媒集团形象标识(LOGO) 征集启事

作为全国媒体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芜湖传媒集团成立于2018年9月29日,由原芜湖日报报业集团和原芜湖市广播电视台整建制合并组建,是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为展现媒体融合后的新精神、新风貌,芜湖传媒集团特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形象标识(LOGO)创意设计方案。

我们诚意邀请有相关经验并具备相应能力的专业视觉设计师、设计团队、企业、设计院校师生及个人参加本次征集。

芜湖传媒集团将从应征方案中选出最符合集团精神、文化、特点并具有再开发基础的应征方案。

芜湖传媒集团有权结合所有应征方案中的创意形成最终的设计方案,并有权决定最终形象标识(LOGO)的制作者、团队或企业。

一、参与方式:

下载注册“今日芜湖”客户端,点击首页通栏“芜湖传媒集团形象标识征集”活动页面进行投稿。

二、投稿截止日期:

本次征集活动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24:00)。

三、此次活动奖项设置:

设计采用奖一名:10000元现金

网络最佳人气奖一名:5000元现金

入围奖三名:每名3000元现金

                                                                                  芜湖传媒集团

                                                                                2018年12月6日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