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第一 芜湖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投资超额完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投资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一近日,省水利厅对2018年1—10月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投资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一。2018年我市重点

原标题:芜湖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投资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一

近日,省水利厅对2018年1—10月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投资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一。

2018年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年度计划投资114350万元,年度目标任务为93549万元。截至10月底,我市累计完成投资107097万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14.5%,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3.7%,均比排名第二的合肥市超过10个百分点。据悉,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持续发力,继续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加速补齐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短板,全面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记者 承孝安)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