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0余套可拆卸两用工作服 六安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00余套冬季工作服为环卫工人送暖为确保一线环卫工人能温暖过冬,12月10日,市环卫处为全市20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量身定制了冬季棉衣工作服,让他们在冬天可以温暖工作。据了解,这批环卫冬季工

原标题:2000余套冬季工作服为环卫工人送暖

为确保一线环卫工人能温暖过冬,12月10日,市环卫处为全市20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量身定制了冬季棉衣工作服,让他们在冬天可以温暖工作。

据了解,这批环卫冬季工作服是橙色的,不仅可以保证工人作业时的安全,而且工作服里面配有棉衣,冬天的时候可以把棉衣加进去,使环卫工人早、晚工作的时候不受冷不受冻。

棉衣采用了防水防风面料,能够更好地挡风御寒。每套棉衣都有内外两层,外面的衣服采用防水面料,里面的棉质内胆可以拆卸,春、秋、冬三季都可以穿。衣服内外均是亮丽的橙色,在冬季格外显眼,衣服前后各有两条黄色的反光线,可起到警示作用,提高环卫工人作业时的安全系数。(陈笑笑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