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妇女掉入水中群众高呼救命 消防员手拉手救上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天,颍河闸附近,一妇女掉入冰冷的水中…“有人落水了,快救救她…”11月13日,下午15时许,阜城颍河闸附近传来阵阵呼救声。正在三角洲公园附

原标题:今天,颍河闸附近,一妇女掉入冰冷的水中…

“有人落水了,快救救她…”

11月13日,下午15时许,阜城颍河闸附近传来阵阵呼救声。

正在三角洲公园附近跑步训练的颍东区消防中队官兵听到呼声后,赶紧跑到现场。

远远看去,只见河中隐约有人,得知落水人员是一名中年女子后,消防员立即组织施救。

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消防员们手拉手进入水中,将女子拉上岸边。

成功将女子救上岸后,一名消防员清理女子口中的异物,热心群众拿来棉衣给她保暖,并利用水桶让抬高女子腹部,拍打后背进行急救。

随后120医护人员为女子实施了心肺复苏,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据目击群众介绍,女子约60岁,不知何故跳入河中,幸好被大家及时发现。(阜阳公众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