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首家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系政府公益性场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4日上午,淮北市首家禁毒教育基地——杜集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在杜集区开渠中学隆重揭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光伦,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钦民,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渠晓峰,杜集区政法委

12月14日上午,淮北市首家禁毒教育基地——杜集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在杜集区开渠中学隆重揭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光伦,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钦民,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渠晓峰,杜集区政法委书记陈明月等领导及市、区两级禁毒委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杜集区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由杜集区禁毒委牵头,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和开渠中学联手建造,是面向青少年和普通民众进行免费禁毒宣传教育的政府公益性场所。基地展厅占地110平方米,由前言、认识毒品、毒品危害、防毒拒毒四部分组成,配备移动电子屏幕1台,投影仪1台,摆放50余块宣传展板和24种常见毒品及吸毒工具,用极具观赏性、趣味性、知识性的方式,生动地向参观者展现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和防毒禁毒的法律法规。

随着基地的建成,必然对深化杜集区乃至全市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构筑全社会防毒禁毒体系,起到重要作用。(武海军)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