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艺术统考时间重叠怎么办?中国传媒大学发布公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艺术考试时间重叠怎么办?中国传媒大学发布公告12月14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由于安徽省统考(模块五)考试时间与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时间部分重叠,经协商,安徽省

原标题:艺术考试时间重叠怎么办?中国传媒大学发布公告

12月14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由于安徽省统考(模块五)考试时间与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时间部分重叠,经协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统筹安排报考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且需参加省模块五统考考生的考试时间。

近期,安徽省部分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模块五)的考生反映,省统考(模块五)考试时间与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时间部分重叠。经与中国传媒大学协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表示,在不影响省统考(模块五)正常考试组织的情况下,将尽可能给考生提供更多的考试机会。目前,中国传媒大学已发布《关于我校2019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初试与安徽省模块五统考时间部分重叠协商结果的通告》。通告中提到,中国传媒大学将于2018年12月21日把已报考本校艺术类的安徽考生名单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据此统筹安排其中报考安徽省模块五统考考生的考试时间。

因此,有意报考安徽省模块五统考的考生务必于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考试报名,未在20日前完成报名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