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中学子夺冠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并被北大预录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一中学子夺冠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并被北大预录取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活动在山东泉城济南举行。合肥市第一中学获得了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

原标题:合肥一中学子夺冠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并被北大预录取

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活动在山东泉城济南举行。合肥市第一中学获得了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其中,高三年级学生王杜宸、钟天鸣获全国一等奖(金牌),并被北京大学降至一本线预录取。

此次冬令营冬令营历时7天,综合考察学生的化学理论知识和实验能力。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山东省化学化工学会和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包括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队在内的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7名营员和322位领队、观察员、学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合肥一中的学子表现出色,最终取得了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这一成绩位列安徽省代表队各校之首(全省共3枚金牌)。其中高三年级学生王杜宸、钟天鸣获全国一等奖(金牌),并被北京大学降至一本线预录取;高朗宸同学获全国三等奖,也已签约名校一本线预录取。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