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端掉一卖淫窝点 早晨排长队嫖娼引起警方注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端掉一卖淫窝点!早晨排长队嫖娼引起警方注意今年10月27日,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淠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淠东乡一居民家,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进行立案侦查。民警经

原标题:安徽端掉一卖淫窝点!早晨排长队嫖娼引起警方注意

今年10月27日,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淠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淠东乡一居民家,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进行立案侦查。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人刘某某租住村民许某某的住房,为嫖客提供性服务。

11月9日,市公安局金安分局治安大队和淠东派出所联手,一举捣毁了这处卖淫窝点,将刘某某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为了方便自己从事卖淫违法活动并从中非法牟利,租赁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的住房,招募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帮忙并为其介绍嫖客,长期为卖淫女刘某某和李某某提供卖淫场所。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六安新闻网、直播六安)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