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北首届眼科学术交流会暨亳州爱尔眼科医院飞秒激光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5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安徽省区皖北首届眼科学术交流会暨亳州爱尔眼科医院飞秒激光启动仪式”在南洋都市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交流会由亳州爱尔眼科医院主办,本着开创亳州眼科新

12月15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安徽省区皖北首届眼科学术交流会暨亳州爱尔眼科医院飞秒激光启动仪式”在南洋都市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交流会由亳州爱尔眼科医院主办,本着开创亳州眼科新局面,推动亳州眼科事业发展的宗旨,200余名业界同仁欢聚一堂,与国内数十名眼科专家共同探讨眼科发展的前沿动态。

现场举行了亳州爱尔眼科医院飞秒激光启动仪式,仪式由爱尔眼科安徽省区副总院长刘勇、爱尔眼科安徽省区屈光技术总监尚立强、亳州爱尔眼科医院CEO陈祖培、亳州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徐六三以及阿玛仕设备制造商共同完成,这标志着亳州地区飞秒激光技术再添新力量,眼疾患者有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安徽省立医院眼科主任、安徽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眼科学会眼底病学组组长——柯根杰教授,发表《孔源性视网膜脱离的手术方式选择》主题演讲。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全国委员、安徽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眼科学会眼外伤、眼整形眼眶病学组组长、安徽省眼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安徽省青少年近视预防治疗研究会副会长、安徽省儿童眼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蚌埠市眼科学会主任委员——高自清教授,发表《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的诊治》主题演讲。

安徽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和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安徽省眼科学会常务委员、合肥市眼科学会秘书长——刘钢生教授,发表《白内障合并青光眼的手术选择》主题演讲。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委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眼底病学组眼底内科组组长——刘汉生教授,发表《一个不太引入关注的视盘病变》主题演讲。

湖北省眼科学会委员、湖北省眼科学会眼底病学组副组长、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硕士生导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眼底病学组副组长——吴建华教授,发表《视网膜大动脉瘤的外科治疗》主题演讲。

爱尔眼科安徽省区副总院长——刘勇院长,发表《飞秒激光辅助下的白内障手术》主题演讲。

爱尔眼科安徽省区屈光技术总监——尚力强院长,发表《SMART在角膜屈光手术中的应用》主题演讲。

合肥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会员,安徽省白内障防盲手术专家组成员——李凯主任,发表《白内障手术围手术期管理-注重环节把控》主题演讲。

与专家进行近距离学术分享交流,参会的医务人员不仅学习到了专业前沿的眼科知识,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友谊。亳州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徐六三总结时说,本次学术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获取知识、互相学习的平台,更是为皖北眼科同仁架起了一座交流、探讨、合作的桥梁,使皖北区域眼科医生能及时了解学科发展动向及国内外眼科新进展、新技术。

参加本次学术会的医生在会后表示,此次学术会专家演讲内容丰富实用,会场秩序井然有序。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安徽省区皖北首届眼科学术交流会暨亳州爱尔眼科医院飞秒激光启动仪式,不但让与会医生了解眼科治疗的先进技术,更能够解决一些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临床难题,共同推进皖北地区眼科诊疗水平的提升,为皖北地区的百姓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眼科临床服务。

据悉,亳州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坐落于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大道688号,是亳州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面积5500平方米。依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技术力量优势,医院汇集全国各地的眼科专家,为亳州地区的眼疾患者,开展全面的诊疗服务,医院设有屈光科、白内障科、青光眼科、小儿斜弱视科、眼底病科、角膜病及眼表疾病科、眼眶病及眼整形科、医学验光配镜中心。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亳州市谯城区卫计委领导、亳州市人民医院眼科陆颖丽主任、华佗中医院眼科张玉红主任,孟磊主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运营中心总监宋确良先生、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安徽省区CEO罗景军先生。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