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荟睦邻中心盛大开业 庐阳四里河商业再添“新面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12月15日,位于四里河板块,作为庐阳商务新中心的制高点以及地标性项目的社区商业合肥美好荟睦邻中心在万众期待下迎来了开业,其成为了承担城市西北部发展与内城联动的片区!在开业当天,美好荟睦邻中

2018年12月15日,位于四里河板块,作为庐阳商务新中心的制高点以及地标性项目的社区商业合肥美好荟睦邻中心在万众期待下迎来了开业,其成为了承担城市西北部发展与内城联动的片区!在开业当天,美好荟睦邻中心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期待热情的脸庞,现场一片热闹气氛!

(开业现场图片)

闪耀亮相共同见证倾城绽放

在开业现场,出席此次盛会的领导及现场市民齐聚合肥美好荟睦邻中心,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历史时刻!威武霸气的雄狮舞引爆全场,将现场气氛燃到了最高点,在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最后,各位领导代表进行了雄狮点睛仪式,由此标志着美好荟睦邻中心闪耀亮相,正式开业!

(现场点睛仪式图片)

美好荟睦邻中心,打造品质lifestyle

据悉,合肥美好荟睦邻中心项目以小体量、高格调为理念,致力于从品牌价值、精致环境、服务体验三方面引导周边的消费升级,是周边居民娱乐、逛街、吃喝玩乐的休闲场所。与此同时,现场还有各种精彩独特的街舞、巧虎、英语圣诞秀等活动环节,让现场观众更深刻的了解到美好荟这个“小而美”的社区商业的特别之处,尽管当天天气十分寒冷,但现场观众热情似火!

(现场图片)

丰富业态,提供社区生活完美解决方案

作为集合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社区商业综合体,美好荟睦邻中心备受周边市民的关注,试营业当天吸引不少市民前来体验消费!美好荟睦邻中心一楼以服装、眼镜、特色轻食为主,汇聚周边社区客群;二楼主打儿童配套,集合儿童主题娱乐、亲子教育等多种服务功能;三楼以运动、娱乐、休闲为主。它不仅将轻食、儿童培训、生活服务配套紧密结合,同时也注重体验式消费场景的营造,让顾客享受“美好生活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

(市民在美好荟消费体验图片)

美好魔盒,乐荟开启

美好荟睦邻中心充分体现了“小而美”的魂筑与人文精神,不仅重视社区消费环境的美好体验营造,更是在经营环节中增加居民的参与感,以达到社区和居民分享获利的持续发展。12月12日美好荟睦邻中心迎来试营业,12月15日美好荟睦邻中心盛大开业,现场有1212份能量补给、3000份鸡蛋、200元免单现金、幸运魔盒抽iPhone、网红游戏大作战、万份礼品送不停的福利,更有网红开趴能量节、我就是dancer、快闪市集、平衡车大赛、巧虎见面会等精彩活动!

(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