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今迎晴好天气 雾霾天亦反复延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今迎晴好天气 雾霾天亦反复延续12月15日下午,安徽南部和江淮之间东部出现不同程度短时降水,今天安徽全省迎来晴好天气,同时气温有所回升。迎来晴好天气的周末,也给安徽带来了雾、霾天气。受降水

原标题:安徽今迎晴好天气 雾霾天亦反复延续

12月15日下午,安徽南部和江淮之间东部出现不同程度短时降水,今天安徽全省迎来晴好天气,同时气温有所回升。

迎来晴好天气的周末,也给安徽带来了雾、霾天气。受降水影响,今晨九华山、黄山、岳西等山区和淮北东部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大雾天气。

另外,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上午11时发布的最新空气质量实时报,除黄山、马鞍山、宣城三地之外,其他地市均出现不同程度污染,其中,淮北为重度污染天气。

安徽境内高速方面,受雾天影响,G3京台高速合徐段宿州、宿州南、淮北;庐铜段庐江南、泥河、浮山;G30连霍高速安徽段(除皖豫省界); G4001绕城高速金寨路、包河大道、集贤路;G4212合安高速滨湖新区、严店、舒城、庐江; S04泗宿高速皖苏泗县(出入口)、宿州东、宿州北、泗县、灵璧;S06宿登高速淮北段濉溪(往宿州方向入口)、淮北南;S07徐明高速皖苏灵璧(出口)、五河西(往徐州方向入口)、渔沟、泗县西; S32铜宣高速无为南、无为西入口均临时封闭。境内其他部分高速实行限制车型上道及限速交通管制。

据安徽省重污染天气预报预警中心和安徽省环境气象中心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淮河以北、江淮之间和沿江城市空气质量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局部短时重度污染。其中,阜阳、亳州、淮北、宿州、淮南、蚌埠、合肥、滁州、马鞍山和芜湖等地可能会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17—18日,安徽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淮河以北和江淮之间空气质量为良—轻度污染,沿江江南以良为主。

19日,受冷空气影响,安徽将有一次自北向南的污染过程;淮河以北和江淮之间空气质量为轻度—中度污染,淮北、亳州、蚌埠和宿州等市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沿江江南以轻度污染为主。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