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酒驾驶昏睡路边 合肥交警依法严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醉酒驾驶昏睡路边 合肥交警依法严处醉酒驾驶昏睡路边 合肥交警依法严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凌晨交警部门接群众报警,驾驶人手握方向盘昏睡,交警依法对其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测,竟然高达330

原标题:醉酒驾驶昏睡路边合肥交警依法严处

醉酒驾驶昏睡路边合肥交警依法严处

凌晨交警部门接群众报警,驾驶人手握方向盘昏睡,交警依法对其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测,竟然高达330毫克/百毫升。

12月9日凌晨1时许,合肥交警庐阳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宿州路与寿春路交口向北约50米处有一车白色轿车停在马路中央,驾驶人手握方向盘睡着,疑似酒后驾驶。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发现车门没有关闭,交警拉开车门,闻到车厢内酒味浓烈,驾驶人意识不清,满身酒气,民警随即将驾驶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叶某某血检结果体内酒精含量为330毫克/百毫升血液。

12月9日下午,交警庐阳大队依法对驾驶人叶某某进行传唤,在法律事实面前,叶某某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2月12日交警部门依法对驾驶员采取刑事拘留。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