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领农民增收 安徽这4位农民受国家资助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这4位农民受国家资助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近日公布2018年度“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资助项目人选名单,来自安徽的新型职业农民曹本伟、高亚飞、夏登清、夏金林,因为在推

原标题:安徽这4位农民受国家资助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近日公布2018年度“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资助项目人选名单,来自安徽的新型职业农民曹本伟、高亚飞、夏登清、夏金林,因为在推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和产业扶贫等方面示范带头作用明显入选。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在“三农”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被群众广泛认可的优秀职业农民代表,经各地推荐、组织遴选、社会公示等环节,此次农业农村部共对100名新型职业农民给予资助。

据了解,入选2018年度“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的职业农民将获得国家项目资助,并被邀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培训与交流研讨活动。

2018年度“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资助项目人选名单(安徽)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