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现有个体户379.8万户 居全国第6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第四次经济普查明年开始登记12月15日,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下一步将进入普查登记阶段,登记工作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按照全国统一布置,我省共动员

原标题:第四次经济普查明年开始登记

12月15日,记者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下一步将进入普查登记阶段,登记工作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

按照全国统一布置,我省共动员了6万多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对全省500多万各类单位和工商个体户进行了清查,目前单位清查数据审核工作基本结束。初步结果显示:我省现有各类单位112.8万个,居全国第7位,比2013年“三经普”增长1.46倍(全国增长94.6%),增速居全国第4位;个体户379.8万户,居全国第6位,增长39.6%,增速明显高于全国水平。个体户从业人数962.6万人,增长35.2%。

下一阶段的普查登记工作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目前各地普查机构正在开展普查登记的培训工作,年底前将完成所有6万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培训工作。

全国经济普查每5年进行一次。普查对象是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范围包括: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住宿和餐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等。(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