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凤台:男子送货丢失手机 民警调取监控成功追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15日上午8时,群众胡先生的品牌手机丢了,根据胡某回忆,应该是自己送货时不小心丢失的。报警时胡先生语速很快,内心十分焦急,不仅是手机价值的问题,而是里面客户资料信息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接到报警的

12月15日上午8时,群众胡先生的品牌手机丢了,根据胡某回忆,应该是自己送货时不小心丢失的。报警时胡先生语速很快,内心十分焦急,不仅是手机价值的问题,而是里面客户资料信息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

接到报警的凤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同样替胡先生着急,但是一点也没有慌乱,而是询问胡先生送货路线、帮助胡先生回忆最后一次使用手机是什么时间,发现丢失是什么时间。

根据胡先生的描述,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视频,对胡先生走过的路线进行还原,一点一点回看视频。手机掉落的瞬间并不好发现,民警盯着视频,甚至都不敢眨眼。功夫不负有心人,十几分钟后,民警在视频中找到了胡先生丢失手机的地点,并发现手机被一位老太太拾到。

指挥中心民警当即通知在路面巡逻的同事,追寻这位老太太。因为过去时间不久,又有视频作支撑,民警很快找到了这位老太太,老太太承认自己捡拾到了手机,并予以交还。

当胡先生重新拿到手机时,非常高兴,此时距离他报警只有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手机很小,但是群众的事很大。(纪忠鑫)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