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前11月财政收入首超300亿元 居全省前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财政收入首超300亿元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财政收入首次突破300亿元。前11月,全市财政收入完成303.2亿元,同比增长16.8%;收入总量居全省第三位,收入增幅居全

原标题:全市财政收入首超300亿元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财政收入首次突破300亿元。前11月,全市财政收入完成303.2亿元,同比增长16.8%;收入总量居全省第三位,收入增幅居全省第二位。

今年以来,全市主体税种增收拉动明显。1-11月份,全市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完成176.2亿元,同比增长13.2%,拉动财政收入增长7.9个百分点。其中,企业所得税完成37.3亿元,同比增长24.3%,增幅最快;增值税完成106.7亿元,占主体税种的60.5%,比重最高。

产业税收结构不断优化。随着我市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全市服务业不断壮大,第三产业税收增长加快。1-11月份,第三产业实现税收161.3亿元,同比增长21.6亿元,贡献了新增税收的77.4%,贡献能力持续增强。

重点领域支出保障有力。今年我市继续实施积极有效财政政策,统筹整合各类资金,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对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基本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支持力度。1-11月份,全市专项扶贫资金支出21.99亿元,污染防治支出5.3亿元,教育、医疗卫生、就业和社会保障支出256亿元。(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