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风景区实现出入境证件申领“一站式”办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风景区实现出入境证件申领“一站式”办理日前,黄山风景区公安局购置的前台通、出入境自助照相、自助填表一体柜、赴港澳台二次签注机等一批出入境专用受理设备完成调试,正式对

原标题:黄山风景区实现出入境证件申领“一站式”办理

日前,黄山风景区公安局购置的前台通、出入境自助照相、自助填表一体柜、赴港澳台二次签注机等一批出入境专用受理设备完成调试,正式对外运行,可为申请人申领出入境证件提供“一站式”服务。

申请人前往黄山风景区公安局申领出入境证件,可享受免费照相和赴港澳台24小时自助签注服务,可在出入境接待大厅一次性集中完成制证照片采集、指纹采集、申请材料提交、面见核查、证件缴费等全部申办手续,感受“一站式”服务。初次来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洪女士兴奋地说,“现在不用到照相馆照相、不用手工填写表格,使用自助照相、自助填表一体机,几分钟就能完成免费照相、身份证插卡机器填表以及微信、支付宝扫码缴费全过程,真是太方便了。”

今年以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按照上级业务部门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出入境科技信息化建设投入,本着“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原则,以“出入境微笑服务之星示范岗”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窗口服务工作,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回应群众和境外游客的新期待新需求,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