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月19日2018安庆(上海)经贸活动将在上海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8安庆(上海)经贸活动12月19日将在上海举行2018安庆(上海)经贸活动12月19日将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园区共建共享、开放合作共赢,主旨是围绕我市首位产业发展,加强与长三角地区

原标题:2018安庆(上海)经贸活动12月19日将在上海举行

2018安庆(上海)经贸活动12月19日将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园区共建共享、开放合作共赢,主旨是围绕我市首位产业发展,加强与长三角地区政企合作交流,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是自2013年起,我市连续第6年在上海举办安庆(上海)经贸活动。今年经贸活动期间,将举办2018安庆(上海)园区合作共建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2018安庆(上海)医工医药产业发展恳谈会,市领导“点穴式”招商活动,全国安庆商会联盟第二届会长会议等活动。同时,各个县(市)区还将开展8场自办活动,重点推介各自首位产业。

这次经贸活动重点以“园区合作共建”为主题,旨在全面对接上海地区成批量的产业项目转移,强化园区、地区之间资本、企业、项目和服务的有效对接,助力我市首位产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本次会上,安庆12个县(市)区将分别与上海市的相关区、镇签订园区合作共建协议。

同时,此次活动还将在今年广州、北京经贸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首位产业招商,并提出“签约项目必须是长三角地区的亿元以上项目,不符合条件的项目一律不作为会上签约项目”的要求。经贸活动前,各地以“落实项目、突出产业”为原则,全面摸排首位产业签约项目,提升项目质量。据了解,此次将会有24个亿元以上首位产业项目在会上签约。(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