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卧病在床男子冒充“4S店老板” 骗取女子6.8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冒充“4S店老板” 先后60余次骗取女子6.8万元昏暗破旧的房屋内,一张污迹斑驳的木床上,躺着一位连生活都无法完全自理的男子。就是他,先后60余次诈骗年轻女子小萍6

原标题:男子冒充“4S店老板” 先后60余次骗取女子6.8万元

昏暗破旧的房屋内,一张污迹斑驳的木床上,躺着一位连生活都无法完全自理的男子。就是他,先后60余次诈骗年轻女子小萍6.8万元。近日,因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一年前,1990年出生的小萍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李某为好友,两人之后在网上相谈甚欢。李某自称是我市某汽车4S店的老板,在广东、海南还拥有汽车专卖店,有车有房,生活过的很是潇洒。很快,小萍便对这个多金又有实力的男子倾心了,两人利用微信展开了热烈的“网恋”。直到今年11月,小萍才越发觉得不对劲:一年多来,李某通过贷款到期等各种理由,先后60余次累计向其要了6.8万元,且每次都是有去无回。小萍向李某提出分手并要求对方还钱,遭到拒绝,只好向警方报警求助。

经过多方查询,民警敲开了李某的家门。原来,这个在小萍心目中“多金又有实力”的男子,在现实生活中不仅不是4S店老板,还因为一直卧病在床,连生活都无法完全自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淮北日报)(首席记者 肖干 通讯员李薇薇)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