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胳膊被轿车后视镜刮蹭 黄山两老人追10多米“截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胳膊被轿车后视镜刮蹭12月14日中午,在黄山火车站东侧一处公交站台附近,一名老妪从中巴车下车后,胳膊被一辆轿车后视镜刮蹭受伤,她和老伴追了10多米将轿车“截停”。而轿车

原标题:胳膊被轿车后视镜刮蹭

12月14日中午,在黄山火车站东侧一处公交站台附近,一名老妪从中巴车下车后,胳膊被一辆轿车后视镜刮蹭受伤,她和老伴追了10多米将轿车“截停”。而轿车司机称,事发时他未察觉刮到老人,自己是正常行驶见红灯停下的。

当天12时许,在位于屯溪区北海路的黄山火车站东侧一处公交站台附近,乘坐中巴车的一对老年夫妇下车后,欲赶往黄山火车站。不料,其中一名老妪在北海路的机动车道上,尚未来得及转身,即被紧随中巴车后面的一辆私家车的后视镜刮擦,导致手臂受伤。当时该私家车并没有停车,而是直接往前开去,急得其老伴拔腿追了上去,在距离事发处10来米开外的红绿灯前,将这辆私家车“截停”,并上前讨要说法。据来自绩溪县的老年夫妇介绍,事发时他们从中巴车上下车,并打算退到公交站台上赶往黄山火车站。

“我已经走到路上的白线外,哪里知道一转身,胳膊就被一辆小轿车的后视镜给刮了。”这名老妪说,车子刮了她后,直接向前开走了,她的老伴随后冲了过去,把车子给拦住讨要说法,她随后赶了上来。而轿车司机则说,他的车子在机动车道上是正常行驶的,事发时并未察觉车子后视镜刮擦到老人胳膊,直到前方有红灯,他停车后才发现后面有人拦车,自己并没有逃逸。记者现场看到该私家车右侧的后视镜是收起的,无明显损坏。“我已经报警。行人怎么能走到机动车道上?”该私家车司机说道。

直到记者离开现场时,双方仍僵持在现场,等候交警前来进一步处置。(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